植髮診所

現在位置:首頁 > 植髮診所

植髮就是取人體後腦部位毛囊作為發源,植髮診所經過分離成單株或多株毛囊單位,通過精細的顯微外科技術,把毛囊單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如頭部、眉部、睫毛、鬍鬚、胸部、睫毛部、陰部等,讓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長,從而達到補充毛髮數量和修改局部毛髮分佈形態的目的,以達到美觀的效果。

先:在後枕部取一條梭形皮瓣,然後將皮下減壓縫合,外層連續縫合。植髮傷口癒合後無明顯瘢痕只留下一條細細疤痕隱藏在毛髮當中,由於是橫行的一條毛囊組織在縱向上只取了少許毛髮,因而對原來後枕部毛髮的外觀並無明顯的改變。


其次:毛囊分離:將取下的皮瓣在不破壞毛囊的情況下分成若干小的移植單位又稱移植胚,每個移植胚含毛囊2——10根(根據手術的方式而決定移植胚大小),這個過程要求非常嚴格,要求植髮醫務人員有極高的耐心、細心,否則就會破壞一部分毛囊而給患者造成損失。


最後:毛囊種植:在禿頂的部位做一些顯微切口或打孔將移植胚種植入皮膚中,這個過程決定了植髮手術後的外觀效果。由於毛囊的數量是有限的,將有限的毛囊藝術化的分配到頭頂以便達到最佳的視覺效果,特別是髮際毛囊分佈非常重要,否則就算長出頭髮也不好看。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