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討論

現在位置:首頁 > 植髮討論

頭髮對人的整體形象影響很大,每個人都想要擁有濃密烏黑的秀發,但是近幾年脫髮、頭髮稀少問題卻困擾越來越多的人群,對於嚴重脫髮患者,植髮討論中可以得到植髮移植手術,這是一種先進的自體毛髮移植技術,是治療脫髮最好的方法,不僅快速、有效,而且手術效果自然美觀,永不脫落。

  植髮手術的原理

  植髮手術利用顯微外科手術技術取出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組織,經仔細加工培養後按照自然的頭髮生長方向藝術化地移植於患者禿頂、脫髮的部位。毛囊存活後便會生長出健康的新發,而且所長出的新發保持原有頭髮的一切生物學特性,不會再次脫落或壞死。長出的新發可以正常地吹髮、燙髮及染髮,完全恢復了患者脫髮前的面貌。

  植髮手術禁忌症

  一、處在大量脫髮期的脫髮患者,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因為植髮手術只是單純的將毛囊進行重新分佈以達到覆蓋的目的,並不能控制脫髮或增加原有毛囊數量。所以提醒廣大脫髮患者,不要急於求成要等到脫髮趨於穩定之後再選擇植髮手術,這樣才會達到理想的植髮效果,而且會長久的保持下去。

  處於狂脫期的患者,選擇藥物控制才是理想的方法。真正的治療脫髮的藥物是絕大多數工薪階層都能負擔的起,所以不用擔心費用問題,前提是得選用國藥准字號。

  二、斑禿患者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尤其是全禿、普禿,會給患者帶來較大的痛苦,心理上的痛楚更是苦不堪言。

  患者四處求醫問藥,其急切心情可以理解,不過,斑禿患者應該知道這樣一個事實:斑禿這種脫髮是有自限性的,其病程雖然可持續數月、甚至長達一年之久,但大多數患者可以完全或部分自然痊癒。正確認識自己的脫髮性質,不要盲目的選擇植髮

  斑禿患者屬於短暫的刺激性脫髮,在不確定是否會再次生長前不建議當即植髮,以免浪費資源。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