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者

現在位置:首頁 > 植髮者

FUT -----即(follicle unit transplant),提取後腦多塊菱形皮瓣,將毛囊分離出來,再移植到無發區。
優點:適合脫髮面積較大或者嚴重者,一次最多可取3000單位左右,植髮者術後效果理想。三者中價格最低,效果理想。缺點:術後供體區留一條掌紋大小疤痕。


FUE -----(follicle unit extration)由於單個提取毛囊,單個種植毛囊,創傷面積微小,所以手術後,血痂褪去之後,整體看不到任何疤痕,6-9個月之後,頭髮可長到原頭髮長度。植髮之後,毛囊數量會有個微小變化,頭髮數量隨之有個微小變化,但是眼睛無法分辨。


植髮效果保證第一,根據較新的技術來看,手術方法是在局部麻醉後,從自體腦部後枕處取下一條帶有健康毛囊和髮乾的梭形皮瓣,用高精度技術加工處理後,將健康的毛囊和毛胚分離,再按一定的規律移植到所需部位,經過幾個月的成活,發育,生長,即可形成永久自然毛群,達到覆蓋禿髮區的目的,並且真正的無痕。


第二,植髮效果值得注意的是,手術後兩週內,應避免用力揉搓植毛區,以免造成移植區毛髮損壞,影響效果.因為劇烈運動會使頭皮血液循環增加,可能引起移植區傷口出血,因此手術後三週內要避免劇烈運動或有身體接觸的運動。


第三,毛髮移植術的毛髮成活率和植髮手術效果與醫師的臨床技術和操作的精細程度直接相關,拙劣的技術不但達不到治療目的,還會浪費珍貴的毛髮殘存供應區.因此,需要進行毛髮移植的患者應該到正規醫院,尋求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師診治,才能達到安全,理想的毛髮移植效果。


單位頭髮理想頭髮的四個基本特徵
(1)彈性(2) 柔亮(3)結構緊密(4)烏黑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