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髮不用等 植髮最快速

現在位置:首頁 > 生髮不用等 植髮最快速

治療禿髮是需要耐心,而對想要快速生髮的族群,植髮似乎是帖仙丹妙藥;一般M型禿依照髮線及髮量可分為不同時期,如到第四期,額頭兩側髮線後退部位的毛囊已經完全萎縮,需要依賴植髮手術才能解決,M型禿是最適合植髮的典型,增髮效果好、需植入髮量少。而地中海型稀 疏的類型 ,也可以進行局部少量、或是以分階段的方式,分次來植髮,可以增加稀少部位的髮量,補足禿髮部位的髮量。

生髮需要有「時間」與「耐心」 選擇「植髮」最快速
目前最新的「韓式微創無痕植髮FUE」,是有計畫的分配將毛囊植入髮量稀少的區域及範圍,植髮手術全程清醒安全性高,很值得忙碌的成功人士參考。不僅手術不留疤痕、術後疼痛少,且手術隔天就能可以正常工作,非常適合想快速恢復濃密髮量的人。

「韓式微創無痕植髮」,是以顯微電動取髮筆,從頭後枕部取下一株株完整的毛囊,將毛株進行分類後,再利用精細的植髮筆,在完全不傷及毛株的情形下,精確將毛株植入真皮深層。無論在植髮的捐贈區或受贈區,都只會留下針孔般大小的傷口,術後癒合快速,疼痛感明顯降低。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