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經驗分享

現在位置:首頁 > 植髮經驗分享

植髮經驗分享不同的技術對頭皮的傷害程度不同,植髮後遺症有哪些也有一定差異。有痕植髮因植髮需要切割皮瓣,手術過程及手術後給發有帶來的痛苦比較大,如果醫生的經驗不夠豐富,還有給發友留下偏頭痛、胸悶等後遺症。 植髮技術從總的來分,可分為兩種:一種是有痕FUT植髮技術,另一種是FUE無痕植髮技術。

1. 有痕植髮技術是屬於開刀微創手術,術後留有一線型瘢痕,不適合留短髮的人士使用。無痕植髮技術採用不開刀的方法進行植髮,術後不留瘢痕,適合的植髮項目也比較廣泛,所以,大部分人群都採用此種技術進行植髮。有痕植髮FUT技術特點是需要開刀,從人體後枕部位取下一條皮瓣,然後從皮瓣中提取毛囊、經過毛囊分離後種植到脫髮區域。

有痕植髮手術是可能存在風險及副作用的,開刀手術本身就有一定的風險,如果手術醫生技術不過關,傷口太深或者縫合不好,可能到導致偏頭痛、發炎、間歇性頭疼,另外還會留下永久長疤痕,影響美觀。 2.相比之下,無痕植髮是比較完美的植髮技術,術後不會留任何疤痕。

FUE無痕植髮技術不會導致偏頭痛、發炎、間歇性頭疼等情況的發生。傷口恢復快,一般7-10天的時間,傷口基本完全恢復,不影響工作學習。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