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需要注意三大問題

現在位置:首頁 > 植髮需要注意三大問題

不少人都有脫髮的煩惱,其實脫髮是可以通過植髮來解決的。下面就來給大家介紹下植髮的概念以及植髮需要注意的三大問題。

頭髮移植是通過特殊器械將頭髮毛囊周圍部分組織一併完整切取,脫離頭皮原位,然後移植到需要頭髮又經過一定準備、具備接受該頭髮條件的位置,稱頭髮移植。
年輕人可能需要較多的發量,需要更早期​​、更積極治療,那麼越早進行植髮就越好。如果植髮者已經50歲了,植髮時會傾向保守,以維持發量為主。因為過了60歲以後,男性脫髮者比起一般的老年性落髮,外觀上其實差別不大。年輕人如果已經確定是男性脫髮,就要趁早進行植髮。植髮的時間一旦拖久,毛囊髮根都萎縮了,就可能影響植髮的效果。
2、脫髮的程度
根據男性脫髮的分期,脫髮的嚴重程度分為7期,通常超過第3期以上,前額部分脫髮相當明顯,那麼就需要進行植髮。現有的非外科療法,蔓迪生髮水(5%minoxidil),一般在使用半年以後才會有效果出現,對頭頂禿髮約8成的使用者不再有異常掉髮,但對前額脫髮沒有明顯的效果,植髮是種不錯的選擇。口服保發一般在服用四個月左右,頭頂脫髮開始出現效果(達到8成),但對前額脫髮的效果也比較差(只有3成多)。因此前額脫髮常需要配合植髮來解決,才能達到好的植髮效果。
3、植髮者毛囊是否壞死
如果植髮者毛囊沒有壞死,可以用藥治療,但是用藥的效果不是很好,遠不如植髮見效;如果植髮者毛囊已經壞死,不再長發,用藥是不會讓毛囊重新"活"起來的,只有靠植髮手術來挽救。將自身後枕部永不脫落的頭髮移植到需要植髮的"地方",植髮後重新長出的新發保持原有頭髮的一切生物學特性,隨後枕部頭髮保持終身生長。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