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治療脫髮的根本

現在位置:首頁 > 植髮治療脫髮的根本

和其他疾病一樣,脫髮也需要早發現,早治療,更要尋求正規的治療方法。脫髮問題如何解決?早在70多年前,歐洲資料上就有相關的記載了,植髮是解決脫髮和頭髮稀疏的有效方法。1939年,一位日本醫生為一名燒傷患者在後腦部施行了包括毛囊在內的皮膚移植手術,結果在移植的部位意外長出了新發,此後日本醫生成功施行了以1-2個毛囊為單位的微量移植術,從而為毛髮的移植術開了先河。上世紀90年代,綜合了微量移植術和少量移植術的新興移植術得到廣泛推廣,毛髮移植術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2002年,加拿大Rassman博士提出毛囊單位抽取技術的應用,從此,"FUE植髮技術"使植髮這一根本解決脫髮問題的治療方法進入了一個相對完美的階段。

植髮的方法不斷更新改進,如今毛髮移植已成為一種安全、可靠的解決禿頂、脫髮問題的根本方法。植髮是取人體後腦部位毛囊作為發源,經過分離成單株或多​​株毛囊單位,通過顯微外科技術把毛囊移植到新的部位自然生長,並達到美觀的效果。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