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名目多 消毒不全恐染病

現在位置:首頁 > 植髮名目多 消毒不全恐染病

塑膠製植髮器不耐高溫消毒只用酒精或消毒水擦抹可能經血液傳播疾病

對許多男性而言,稀疏的頭髮是心頭難以啟齒的痛,也因此想藉由植髮讓自己看起來更帥氣、更年輕。植髮不是中年男性的專利,30到60歲的男性都很常見,最年輕的17歲、最年長的80幾歲,「只要後腦勺有健康毛囊,就有機會植髮」。

美型植髮並非一蹴可及,美型植髮會按造患者的臉型,利用毛髮來改變造型,適用於眉毛、鬢角、鬍子、髮際線等部位,比起一般植髮技術還需要花更長的時間,植髮術前及植髮術中的設計,都需要花時間與患者做充分溝通後,才能進行美型植髮手術,植髮生存率應維持約85-90%左右,考驗植髮醫師的經驗及技術和植髮團隊的協作,一氣呵成才能完成這巨大的美學工程。

進行植髮手術前,應找合格醫師診斷,並對手術效果、風險、植髮資訊等充分溝通。務必要考量到診所的品質、醫師的專業技術及熟練度、手術的方法、毛髮生存及術後照顧等,避免因貪圖便宜植髮價格,而導致後悔莫及的窘境。再次提醒,民眾植髮可能一輩子只植一次,沒必要拿自己的頭開玩笑。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