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中時醫療網udr

現在位置:首頁 > 植髮中時醫療網udr

跟據髮中時醫療網udr了解目前在整形外科院內植髮的臨床數據統計,求診植髮的患者以30歲上下的男性為主,且大部分患者都是在嘗試了許多偏方和藥物治療,造成副作用且還無效之後,最後還是求助診所以植髮做為治療的唯一方法。
絕對是拯救禿髮再生新髮最直接的方式。然而低能量雷射周波則可以在術後保養或是在使用藥物治療時,去保護那些尚未掉落的髮根,堪稱落髮者的最有效能的解決方案。

2-3年前,在美國的醫學會上初次見到診間使用的低能量雷射周波的生髮儀器,後來在南韓的醫學會上也有看到此商品的發表,一直到近期更是推廣至攜帶式的居家使用。文獻和一些臨床表示這的確是對某些病患的落髮治療具有效果的。澳洲植髮大師Dr. Knudsen也認為低能量雷射周波對於環境或是其他非遺傳性因素所造成的落髮原因,是可以得到抑制落髮效用的。

毛囊是毛髮的根本,不論是遺傳性落髮所造成的毛囊萎縮或是因其他因素使毛囊活性降低,均會造成生長期的縮短。藉由低能量雷射來促進血液循環活化毛囊,是一種較為輕鬆的物理性治療方式。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