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鬢角 植鬢角推薦

現在位置:首頁 > 植鬢角 植鬢角推薦

常見的禿頭的原因大多為,內分泌加上家族遺傳,少部分因黴菌、病菌的感染與滋生造成頭皮出問題。植鬢角推薦藥物治療後無法長出新頭髮時,可能要考慮使用植鬢角的方式來敢善頭皮問題。何謂植髮?許多人有錯誤觀念,植髮並不是植入新頭髮,而是將現有的頭髮重新分配,把頭髮毛囊量多的區域,移植到頭髮量少的區域。

傳統植髮的方式,是在頭後方(枕部)切下2x15公分的頭皮,在顯微鏡下把毛囊分離分離出來,再種入需要的位置上。但傳統植髮的缺點是,手術後易留下15公分疤痕和傷口較疼痛,切下的毛囊數目固定,少了不夠用,多了剩餘、浪費。

新一代的植髮機器便能改善這些問題,在局部麻醉下便可進行的微創植髮手術,取頭髮毛囊後較不留疤痕,摘取毛囊每次摘取單一組毛囊,要使用多少就取多少,不會有不夠用或造成浪費的問題。新手術改用氣體把毛囊植入,減少植入時對毛囊傷害,並且增加毛囊存活率。

民眾如果出現大量掉髮的問題時,應立即尋求醫師解決,盡量少在頭髮上大做文章搞花樣,以免過度傷害頭髮導致無法再生,置之不理可能造成禿頭。平時更要注重頭皮的保養與清潔,這樣才能擁有健康的頭皮。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