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植髮

現在位置:首頁 > 屏東植髮

FUE「毛囊單位擷取術」是醫生手工一根一根的在患者後腦採集毛囊,再一根一根的種植到脫髮的頭頂。這裡涉及到很多複雜的數學計算,如果判斷不夠準確,或角度和深度掌握不好,就會損壞毛囊,反而損失了頭髮。過程中,醫生很容易疲勞和出錯,成功率50%~70%就算是很成功的手術了。

屏東植髮ARTAS植髮機器人則是透過全自動化的機械手臂來操作,屏東植髮診所每小時約可以取髮500至700株,平均毛囊良率又高達92%,是植髮手術上一項改革性的突破。接受ARTAS植髮機器人植髮療程後,很快就回復正常作息,植髮9個月後,頭髮長出來,讓重新找回自信。

養護髮有2大重要觀念,除了外部返齡外,還要做到內部抗老。雖然接受植髮手術後,可讓毛髮移動位置改善外觀,但若忽略內部的抗老工程,想要維持豐厚髮量恐怕會不如預期。平日應多補充一些能幫助健髮的營養素,如優質的膠原蛋白、維生素B5或E、生物素、螯合鋅等;也可吃一些阻斷DHT(二氫睪酮雄性激素)的保健品;或是透過自體生長因子育髮,讓毛髮的裡裡外外都能同步達到巔「豐」狀態。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