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費用

現在位置:首頁 > 植髮費用

一、頭髮移植的特點
按照個人的頭型、臉型、氣質和年齡等特點,設計髮際。按正常頭髮的生長方向和分佈移植。移植區不會留下任何痕跡或疤痕。移植後的頭髮與周圍的頭髮無任何區別,隨周圍頭髮的生長而生長。
二、植髮前的一天
為了頭皮和頭髮的清潔,植髮手術前一天晚上及當天早上要洗澡。一天要認真用洗髮水洗頭,保持頭髮潔淨。
三、植髮當天注意事項
穿衣:寬大、舒適、柔軟的前面系扣或拉鍊的衣服,避免穿脫不便的套頭衫或毛衣等。因為植髮術後3天手術移植區不能碰,所以盡量不穿套頭的衣服。
飲食:正常飲食,一定不要空腹,避免酒精類飲料和油膩食品。不要在手術當天嘗試平時沒吃過的食品,以避免過敏或不消化等不適。
戴假髮的患者應將假髮摘去,清洗頭髮。

近幾年,美、澳地區更有人推陳出新,連摘取毛囊都用顯微鏡,省去切下頭皮的程序,直接從患者頭上廣泛抽取,稱為「顯微毛囊分離術」,可突破過去限制,使可用髮源大幅增加,甚至可達一萬株,也不會留下疤痕,不過因為費工費時,一整天只能取六百到一千株,植髮費用昂貴令人咋舌。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