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失敗

現在位置:首頁 > 植髮失敗

導致植髮失敗的因素 脫髮落髮是令很多人討厭的,也越來越多的朋友受到其困擾,好在現在有植髮手術可以幫助大家回复秀發原貌,雖說植髮手術可以最大限度的恢復患者脫髮前的面貌,是一種不錯的方法。但也不能否認仍然存在植髮失敗的可能性,那麼植髮失敗的原因有什麼?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植髮失敗的原因有什麼?導植髮失敗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是自身的原因,包括後枕部資源不足,或者植髮後沒有按照醫生的要求恢復等等;其次是醫院方面的原因,包括醫院的技術水平落後,醫生的經驗不足等等;還有就是因為患者的經濟原因,選擇了植髮效果本身有弊端的需要開刀的有痕植髮,導致術後效果欠佳。

2.選擇的植髮醫院不夠正規 目前,國內可以做植髮手術的地方,除了正規的植髮醫院以外,還有一些知名的大醫院、美容整形機構及一些以營利為目的不正規機構。一旦脫髮患者選擇錯誤了,那麼植髮失敗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3.選擇的植髮技術不夠先進 植髮技術是決定植髮手術失敗和成功的重要的因素,患者的毛囊資源非常寶貴,不可再生,如果植髮的技術不先進容易造成植髮後的頭髮新生,影響毛囊的成活率,患者到頭來浪費了錢財也浪費了寶貴的資源。

4、毛囊成活率不高 毛囊成活率是植髮手術成功的關鍵所在,一些植髮醫院的技術和器械可能比較落後,造成了毛囊移植後成活率不高,新頭髮無法長出來。

5、密度不理想 密度不理想,有兩大影響因素,供體毛囊資源不足,植髮手術只能起到適當修飾的作用,無法實現自然生長的密度效果。

二是醫生對毛囊的分佈沒有掌控好,目前很多植髮醫生的操作水平有限,經驗不足,過於僵硬的分佈毛囊,長出後的新發非常得不自然,甚至有可能完全無法掩蓋脫髮區域。


6、植髮術後恢復不理想

手術術後沒有按照醫生的吩咐,按時服用藥物,或者沒有聽取醫生的建議,手術一些禁忌事項沒有註意到,以至手術術後的護理做的很不理想,這也會影響手術的整體效果的,甚至是手術前功盡棄。

還有就是植髮者由於自身的原因,沒有選擇合適的手術方式,不僅不能有效的治療脫髮,而且還會造成手術的失敗。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