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價錢

現在位置:首頁 > 植髮價錢

植髮價錢系統是操作者在做毛囊移植前,用到的一個輔助工具,它用於判斷準備移植毛囊片區的毛囊是否符合移植的標準,移植後的成活率有多高等,它主要檢測八大項: 1.脫髮級別的簽定;2.頭皮毛囊密度的檢測計算;3.皮脂腺代謝檢測;4.頭皮毒素檢測;5.毛囊細胞檢測;6.過敏性頭皮檢測;7.毛髮微量元素檢測;8 .髮質受損檢測。


通常頭髮移植是通過特殊器械將頭髮毛囊周圍部分組織一併完整切取,脫離頭皮原位,然後移植到需要頭髮又經過一定準備、具備接受該頭髮條件的位置,所以,計算頭皮上脫​​髮的面積和計算出客人的頭髮的稀密程度非常重要,也就是需要計算出客人的脫髮面積裡面有多少個毛囊數量,只有得出這個數量後,操作者才可以知道需要取出多少個毛囊植入,如果第一次手術取少了,則可能需要第二次手術再次取皮,如果取多了,就會給客人帶來更大的創傷,通常原始的方法操作者需要在術前用尺量客人的脫髮面積和憑藉經驗來判斷客人每個平方厘米里面的毛囊數量。


植髮系統為操作者在測量客人的脫髮面積和每個平方厘米的毛囊個數帶來了很大的幫助,只需要拍一張全頭頂的照片,植髮系統則可以計算出客人的脫髮屬於什麼級別,這個脫髮級別裡面需要補充多少根頭髮,同時這個級別裡面男性分為了八大類,女性分為四大類,軟件裡面也根據了每個級別的脫髮歸納了脫髮形成的原因和脫髮改善的建議。比如:脂溢性脫髮的原因是頭頂上的毛囊存在結構上的先天性的缺陷,這時出現退化和萎縮.而引起脫髮的主要原因是遺傳因素,這種遺傳的表現具有選擇性。一般在20歲左右開始出現。同時雄性激素的水平也會影響毛囊的退化和萎縮。

因毛囊處有一種特殊的雄性激素性受體-血清二氫睾丸酮受體,雄性激素水平發生變化,就會影響與受體的結合,加速毛囊的退化和萎縮。無論男性還是女性,體內都含有雄性激素和雌性激素,二者處於平衡狀態因。飲食不當、睡眠不足、精神緊張、情緒低落、工作負荷重等外界因素,又直接影響到內分泌,引起雌雄激素分泌失衡,均可加速脫髮。

雄性激素水平的變化也是男性脫髮和女性脫髮的主要原因,故又稱其為雄性激素性脫髮,或男性脫髮。而頭部兩側和後枕部的毛囊結構是完整的健康的。改善的建議是每天飲用蜂蜜黃瓜汁可健腎利尿防治脫髮等。


系統做完脫髮級別的分析後,需要作客人的毛囊密度的檢測,CBS植髮軟件用到的是60倍放大,通過這個密度的分析軟件可以精準的計算這個客人每個平方厘米里面毛囊的個數,並且可以根椐這個數據計算出操作者需要在客人身上取多大面積的皮。


植髮系統的出現幫助了操作者更快更精準的得到數據,同時也減少了客人的痛苦。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