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高雄市

現在位置:首頁 > 植髮高雄市

據網絡男女形象魅力指數調查,高達50%的男性認為「頂上無毛」最可能影響異性對自己的看法。有超過5成的女性最在意男性禿頭,其次才是臉部疤痕和身高等。

目前有很多治療脫髮的辦法,包括外敷、內服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毛囊生長的藥物;多吃富含黑色素、高蛋白和維生素B的食物;調節心情、保證睡眠等。暫時性的辦法包括夾髮或通過編織、膠黏方式把別的頭髮接在自己頭髮上。但是不正確的治療方法,會造成毛囊萎縮壞死,而且吃藥會影響到男性霍爾蒙,而且一旦停藥,頭髮就開始脫落。高科技頭髮移植新寵ARTAS風靡美歐亞,使重振雄風的時機到了。

男性荷爾蒙,簡稱DHT,植髮高雄市這個DHT會直接導致頭髮脫落,尤其是我們頭頂的頭髮,大多都會受DHT影響而掉落。但後腦勺的頭髮卻神奇的不受DHT影響,這個區域的頭髮不會掉。很多禿頭的人都只是聰明「絕頂」,後腦的頭髮卻好好的。
自體頭髮移植就是把你後腦勺的毛囊採集來移植到你的頭頂。一旦移植成功,這種頭髮就永遠不會脫落,就像長在後腦勺的頭髮一樣,一直陪著你。現在美容外科也用這種毛髮來做眉毛、眼睫毛的移植,都很成功。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